不管是運動量大、體重過重、邁入高齡、關節不適、遺傳容易有關節問題的狗寶貝,快來參加拯救關節活動,讓寶天然來守護牠的關節,機會難得,不要錯過!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7月2日止

活動贈品:寶天然關節好好犬嚼錠60粒裝一包【限量共100包】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於此頁面填寫報名表,即有機會抽中寶天然 關節好好犬嚼錠60粒裝一包

活動規範:
  1. 中獎名單將於2018/7/4公告在寶天然Pet Naturals FB臉書粉絲專頁。
  2. 表單填寫時間即日起~2018/7/2晚間24點止,逾期失效,中獎贈品將於2018/7/13前寄出。
  3. 本活動僅限於居住在台灣本島、離島(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居民參加,本公司員工與其眷屬不得參與,限一人參加一次,如重複登入資料,主辦單位有主動刪除之權利,不另行通知。
  4.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如有違反惡意使用程式或其他方式干擾,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5. 請確實填寫資料,若資料不齊、錯誤等問題,導致無法聯繫完成寄送作業,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有主動刪除之權利,不另行補發。
  6. 贈品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7.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及不得轉讓或出售他人。
  8. 對於參加者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不得對外洩漏,將依法予以保護並僅限於各項行銷活動或研究分析。
  9.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請私訊寶天然Pet Naturals FB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