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分享
 

關節好好犬嚼錠 Hip + Joint Canine

  • 產品: Pet Naturals寶天然健康嚼錠
  • 品項: 關節好好犬嚼錠
  • 寵物名稱:Umi 烏咪哥
  • 種類: 柴犬
  • 性別: 男生
  • 年齡: 7歲【98.11.12】
  • 體重: 13公斤

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又來了,每一年的台北展,都會來幫Umi哥買好料的,不過有常去寵物展的人一定都知道,常展出的品牌飼料或是用品還是店面跟網路的價格比較好下手 ! 所以每一年來逛寵物展就是來看看有沒有新產品或是新玩意!

這次選擇星期五的早上,南港展覽館捷運站一出去就到了很方便,台北展從2013年開始就在南港展,不得不說這裡的交通便利,由於很早就進場發現人潮沒有這麼多,可以慢慢的看、慢慢的逛,然後就看到這個攤位寶天然。

可以看到總共有12支產品,然後馬上注意到這一支產品,【關節好好犬嚼錠】,因為Umi哥在去年的夏天,在沙發上耍白目玩太開心摔下來,當場嗚嗚叫一動也不動,真是嚇死他老爸了 ! 後來Umi哥都表現得很正常,除了看起來不太敢出力走路,但是過了一天之後發現牠的食慾和動作都有些不一樣,下班累得要命的我,當下什麼也沒想就趕快送去常去的獸醫院給陳醫師看,陳醫師馬上安排x光,還好從x光看沒有明顯的骨折,醫師研判是扭傷引發的疼痛讓Umi哥比較不敢用力地去踩地板走路,開了藥就讓我們回家了 !好家在沒有傷到骨頭,不過也因為這次的經驗,上網查了很多跟寵物摔傷後要注意那些細節。

養Umi哥的這幾年中間有買過一兩款狗狗的維骨力和照顧關節的粉末商品要給他好好保養,不過最後都是剛開始新鮮吃吃看,後來開始就不吃,用騙用塞得真的是費時又費力,直到看到這個產品的展示,居然超像狗點心,好奇心推使之下,馬上帶了一包,反正寵物展打八折還算可以。

主角Umi哥,一回家就盯著我買的這包一直看,牠可能以為是零食吧 !

拿到哪跟到哪,目不轉睛這句話這時候用在牠身上,再適合不過了 !

老爸:阿你是看完了沒 ? 這個臭小子居然回我 ….

老爸 : 有什麼好顧的,又沒人會跟你搶,那是狗的保健品好嗎(大翻白眼 ….)

老爸 : 我又沒送你去讀書學中文,不要在那給我裝看得懂

老爸 : 好囉 ! 準備開始進行實驗 .. 不是啦 ! 開吃!

老爸 : 我也有聞到 … (翻背後成分 原來是含有天然鴨肉香料

果不其然烏咪牠真的以為是點心,馬上乖乖坐好!
老爸 : 太開心了 ~ 終於不用用騙的 !!!! 接下來有請Umi哥來試吃看看 … 味道怎麼樣

看你秒數吃完,我還真的不是很相信它是保健品!!!!

【Day2】由於我只是讓Umi哥吃來保養骨頭的,所以一天一顆囉 !

【Day3】第三天還沒膩,太好了 !

【Day4】每天Umi哥吃完飯就是在等我拿這包出來,看起來牠真的蠻愛的 !

【Day6】看牠這個姿勢,真的覺得當狗真爽 !

【Day14】已經吃了兩個禮拜,烏咪哥對牠的熱情依舊不減,不過這包有60顆,我想應該還可以再撐一個月半,等待烏咪哥吃完我可以再去寵物店買寶天然關節好好犬嚼錠,整體來說給了一些評分如下:

適口性 : ★★★★★ 5顆星
基本上適口性以保健品的標準,這可以到5顆星的等級,市面上目前還沒有這麼多同性質的產品,適口性可以做到跟點心一樣的,真的算有解決到飼主對保健品不易餵食的問題。

味道 : ★★★★ 4顆星
味道聞起來像肉塊點心,比較方式要用文字形容不太好形容,畢竟文筆不是很好,大概就是比飼料好聞,跟天然的點心肉乾相似,但又不是那種很點心添加的味道。

成份 : ★★★★★ 5顆星
每2顆嚼錠含有葡萄糖胺200毫克、有機硫化物100毫克、綠唇貝100毫克、軟骨素75毫克、維生素C12.5毫克、錳1.25毫克,以這樣的標準來講,成份上針對關節的部分,都是很優質的,居然還含有現在寵物界最夯的綠唇貝,超級加分!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皮膚好好犬嚼錠 Skin + Coat Canine

樂樂很喜歡吃這個,光拿在手上還沒打開就開始搖尾巴跳來跳去了~ 我通常都是先餵一種,隔一下子再餵另一款~類似我們吃保健品的概念,不會想要混搭一起給牠吃 此外它實在長得很像零食,但對我而言反而是個優點

皮膚好好貓嚼錠 Hairball

之前在寵物店一直有看到【寶天然的健康嚼錠】 當時想說 恩~這些營養品我都有其他品牌的類似物,所以應該不用買吧 但沒想到後來我還是買了XD 皮膚好好(包包的話沒這個問題,倒是妹妹前陣子皮膚出現不明

口氣好好犬嚼錠 Breath Bites

口腔氣味部分: 我覺得有改善,但不是完全沒有味道,只是比起先前可以說有進步了。 早上給,下午回家,嘴巴的味道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感覺似乎沒有之前那麼濃郁。 但如果家裡狗狗牙結石已經很嚴重,

心情好好犬嚼錠 Calming Canine

所以這次嘗試『心情好好』,嚕嚕則是『腸胃好好』&『心情好好』,食用方面適口性極好【過關】,可愛骨頭造型【加分】,色香味俱全抵擋不住誘惑, 但老實說一打開香到我有點嚇到, 很少看到保健品這麼香(吃驚

心情好好犬嚼錠 Calming Canine

說他的貓咪真的去美容比較不緊張,連美容師都覺得很厲害,講的跟仙丹一樣,害我忍不住也想買一包給我家那隻試試看,好奇心驅使某天下班我就到魚中魚的架上拿了一包【寶天然心情好好犬嚼錠】 原定在11月11日去